•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子赌博输光奶粉钱 一夜连偷两辆三轮车
  • 男子赌博输光奶粉钱 一夜连偷两辆三轮车

    时间:2018-07-20 09:13: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梦雪 郭筱琦 胡颖

    因赌博输光奶粉钱,自诩“爱妻好男人”的李某竟一夜连偷两辆三轮车,号称欲载客赚钱,事实上却将车先后挂上二手网站变卖。近日,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2018年4月27日晚,在老乡家打牌的李某将妻子给襁褓中儿子准备的数千元奶粉钱输了个精光。郁闷之下,他突发奇想,何不盗窃载客三轮车,把这笔输掉的钱赚回来。说干就干,李某立刻起身骗妻子说去送外卖,骑上自己的摩托车出门寻找“目标”。到滨湖区某小区后,李某发现一辆未上锁的载客电动三轮车,搭线发动后开到自家附近一处偏僻地点藏好。打车返回该小区取回自己的摩托车时,又觉得刚偷的三轮车太过破旧,用来载客会影响生意,李某遂继续搜寻,发现一辆较新的电动三轮车,如法炮制后,将两辆三轮车一同藏好。

    第二天,李某斟酌后,决定把较旧的三轮车以“爱妻好男人”的账号登录某二手网上交易平台后出售,另一辆留下载客。当天下午便接到买家电话,李某骗对方是朋友放在自己处寄卖,换锁后将车开到对方处交易,卖得2000余元。

    车售出后,李某回到藏车处,不慌不忙将第二辆车开回家,告诉妻子是从朋友处买来载客用的。但很快他又改变主意,将价值近6000元的该车挂上网出售。迟迟没等到卖家的电话,他还悠闲地驾驶三轮车带着妻子到自己父亲家串门,却在那里等来了警察的手铐。

    通讯员 郭筱琦 胡颖 本报记者 刘梦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