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大V看发展,打CALL高质量!“学习践行十九大 我给淮安点点赞”网络名人环市行活动启动
  • 大V看发展,打CALL高质量!“学习践行十九大 我给淮安点点赞”网络名人环市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5-22 12:34: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5月22日上午,“学习践行十九大 我给淮安点点赞”网络名人环市行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赵志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新华网、凤凰网和市县网络媒体记者编辑、网络名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赵志鹏希望大家用眼发现淮安的美 ,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找准有深度的结合点,有温度的切入点,有热度的关键点,以人民生活的生动一角或者淮安发展的一个章节,展示好淮安改革开放40年来,在古今辉映、融南汇北的时空坐标中取得的重要成绩,用独特的视角发现淮安的美,定格淮安的美,传播淮安的美。用心创作鼓劲的帖 ,以“内容为王”和精益求精的文字推介淮安,用心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的网络评论,设计精心的网络图文,制作精良的网络微作品,真正让群众看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用手多发真心的赞 ,既真心地为淮安点赞,凝聚跨越崛起的正能量,又广泛地为淮安集赞,构建网上网下的同心圆。

    新华网、凤凰网、淮安新闻网、淮安视听网、淮水安澜网、淮安网、花漾淮安、淮安圈、新浪微博、淮安同城等市内外新闻网站、商业论坛、微信公众号、网络版主、网络知名人士等将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四天,大V们将考察淮安各县区在发展新能源产业、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生态农业、全域旅游等领域进行的积极探索,从不同侧面了解淮安全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产品、人民生活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大V们将用“百姓话”说“百姓事”、用“地方话”阐释“普通话”、用“分众化”实现“大众化”,生产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真实、富于创新的网络作品,一批观点正确、分析深刻、论证有力的网络评论,一批特色鲜明、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网络专题,一批精致优美、色彩协调、立意高远的网络图文,一批导向正确、通俗易懂、传播广泛的网络动漫及微视频,一批富含科技、动感十足、交互频繁的H5、VR等精品力作。

    本次活动将借助互联网的传播力和网络名人的影响力,点亮淮安的“朋友圈”,画好发展的“同心圆”,凝聚奋斗的“正能量”,为淮安发展鼓劲造势,点赞加油。

    全媒体记者:何渊/文 赵启瑞/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