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冒牌客服威胁封号骗走网店1.9万元
  • 冒牌客服威胁封号骗走网店1.9万元

    时间:2018-04-25 07:46:5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小吴经营着一家淘宝店铺,4月15日上午,一个自称为阿里巴巴客服的人联系她,告知小吴的店铺存在恶意刷单的情况,将对其店铺进行封号处理。

    “客服”告知小吴,可能是店铺的支付宝账号问题,导致系统认定成了恶意刷单。小吴请求客服帮他处理,对方发来了一个远程控制的授权,电脑上操作了大概5分钟,并安装了一个软件。接着,手机显示转账金额1元钱,客服说是用来激活账户的,小吴随后将验证码告知了“客服”。后来,对方在电脑上删除支付宝交易记录,小吴就发现不对了,接着手机收到账户转账19000元,余额为0元。目前,雨花台派出所已对此案进行立案处理。

    通讯员 雨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