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庆祝赢球燃放冷焰火 狂热粉丝被拘留
  • 庆祝赢球燃放冷焰火 狂热粉丝被拘留

    时间:2018-04-25 07:51: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晚8点多,在南京奥体举办的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足球队5:1大胜上海申花足球队后,一名江苏球迷欣喜若狂,居然在现场放起了焰火。

    据了解,当晚球赛一结束,江苏球迷赵先生便在奥体中心2楼平台33号入口燃放起了冷焰火,现场红色的火光格外显眼,伴随火光还有大量灰白色烟雾弥漫在空中,人群拥挤在一起围观这堪称疯狂的庆祝活动。

    红色的冷焰火在夜空中格外刺眼,退场的球迷们被焰火吸引,纷纷聚集过来围观。一时间原本有序退场的通道内,挤满了人,导致现场混乱起来。此时维持秩序的民警见状,立即制止并将燃放冷焰火的赵先生带回兴隆派出所调查。

    据赵先生说,自己是一名足球发烧友,为庆祝赢球特意购买了一批冷焰火,放在随行朋友的车上一起带来的,本就是预备在赢球之后燃放庆祝。在江苏苏宁队获胜之后,他便按照“计划”付诸实施了。

    随后,民警也依法突击检查了其家,发现其家中还有20根冷焰火,这些冷焰火都是三无产品,并没有安全保证。赵先生解释,这也是用来庆祝的,民警随即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目前,球迷赵先生被行政拘留5日。

    通讯员 建公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