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时隔五个月 她带着“橙”意跟民警致歉
  • 时隔五个月 她带着“橙”意跟民警致歉

    时间:2018-04-25 07:52: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2017年12月4日,一中年妇女怒气冲冲跑到汉中门派出所接警前台,称自己孩子耳朵红肿怀疑是被幼儿园老师殴打所致。报警的王女士情绪有些失控,在大厅里大吵大闹。当天值班民警王满权先后询问了孩子的基本情况与受伤情况,了解到孩子就读于小区内幼儿园,耳朵出现红肿,之前没有出现过类似这样的情况。王满权一边安抚报警人的情绪,一边表示一定查清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进一步询问孩子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伤痕,王女士称孩子早上是由其父亲送往幼儿园的,中午放学后她接到孩子就发现孩子耳朵红肿。

    王满权当即联系孩子父亲、幼儿园老师及园长到所了解情况。孩子父亲到场后拦下自己的妻子,和民警回忆道,早上自己送孩子上学时,孩子耳朵就有个红包,孩子一直在挠,他也没在意。送到学校门口时发现耳朵肿了起来,当时临近上课的时间,匆匆忙忙把孩子送到教室安顿好,一来二去就忘记了这件事。真相终于大白,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时隔5个月,4月12日,王女士夫妇再一次来到汉中门派出所寻找当时的处警民警。王满权下楼后,夫妇二人先是给民警王满权深深鞠了一躬。王女士说,这几个月她处于对自己不当言语的羞愧中。今天下定决心要来给王满权道歉。“前两天网上看到一个小视频说道歉的时候带上一颗橙子,表示自己的‘橙意’。我觉得这个方法很好,所以特意买了这个橙子,代表我们夫妻二人诚心诚意给您致歉,希望您可以不计前嫌!”

    王满权有些不好意思,他真诚地接受了夫妻二人的致歉,并表示查清事情真相是他的责任。这份心意他收下了,橙子却不能收。王女士夫妇听罢又给王满权鞠了一躬,这才离开汉中门派出所。

    通讯员 鼓公宣 赵柏恋茹 徐熙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