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开车玩“抖音” 翻车栽进水坑
  • 开车玩“抖音” 翻车栽进水坑

    时间:2018-04-25 07:53: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汤山交警中队接到报案,一辆轿车行至龙尚路段时不慎翻车。民警只见一辆黑色帕萨特侧翻在路边水坑中,车身已变形,所幸驾驶人只是轻微擦伤。驾车小伙称,他平时酷爱玩抖音,事发时他一边开车一边录制视频,分神之际方向一偏,开进了水沟里。秣陵中队日前也接到一起追尾事故的报警,两车车损比较严重,后车的保险杠被撞得惨不忍睹。经调查,后车车主在开车过程中,突然接到朋友微信视频聊天的请求,司机边开车边打开微信与对方视频聊天,前方已变成了红灯,司机并未注意没减速撞上了前车。

    前几天,麒麟中队民警短短两个小时,就查到了五起开车打电话、玩手机的交通违法。通讯员 夏文娟 马春芳 陈扶进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