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女子高跟鞋被卡致撞车 竟心疼鞋子
  • 女子高跟鞋被卡致撞车 竟心疼鞋子

    时间:2018-04-25 07:53: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一天下午,淳化中队接到报警,淳关路发生一起轿车撞路牙的事故。民警在现场发现司机刘女士一只脚踩着高跟鞋,另一只脚光溜溜的。女司机说,她的高跟鞋被油门卡住导致事故,现在还卡在里面呢。“警察同志快帮帮我,我的高跟鞋700多块呢!别卡坏了!”撞了车,第一时间反倒关心心爱的鞋子,这让交警也很吃惊。江宁中队前两天处理了一起事故,肇事司机是名男子,司机竟穿着拖鞋,因拖鞋打滑,导致追尾。最终,该男子被认定担全责。“我们前天上路进行路面整治。”汤山中队民警称,查了十几辆车子,有两位女司机穿着高跟鞋。对此,汤山中队提醒,驾驶人不得赤脚、穿拖鞋或者高跟鞋(跟高4厘米以上)驾驶机动车。

    通讯员 江姗姗 梁斌 夏文娟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