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友不让看手机,女子欲跳楼被救
  • 男友不让看手机,女子欲跳楼被救

    时间:2018-04-25 07:54: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0日下午3点多钟,江宁高新园派出所接到某小区居民报警:有个女的要跳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小区10栋18楼阳台外确实坐着一名女子。民警立刻一边上楼一边向所领导电话汇报情况。很快,所领导和支援民警赶到现场,大家上楼对女子进行劝说,有什么事情可以慢慢说,不要有轻生的念头。然而女子情绪激动,手舞足蹈极易发生危险。民警在与其沟通的过程中用手抓住了女子的胳膊和身体,以防她体力不支。在所领导和女民警的合力开导下,半个小时后,民警发觉女子轻生的想法动摇,趁她不注意一把将其拉回安全地带。

    经了解,女子姓李,安徽人,当天因为要看男友手机,男友没有告诉她密码,她心里非常生气觉得不平衡,竟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在民警的教育下,李某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做出这样激进的举动了,对给民警和群众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遇到事情时一定要冷静处理,以免一时情绪失控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通讯员 江公宣 业雅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