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足不出户“逛”超市 苏果上线“京东到家”
  • 足不出户“逛”超市 苏果上线“京东到家”

    时间:2018-04-24 07:04:5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从苏果获悉,继华润万家宣布牵手“京东到家”后,南京市苏果600家大小门店年内也将全部上线“京东到家”。

    记者了解到,苏果南京地区的21家大卖场、社区店,18家生活超市、便利店将率先入驻“京东到家”,市民在“京东到家”App上选择附近3公里的苏果门店即可下单,门店根据订单拣货后交由骑手1小时内送货上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实体门店的3000种商品。首批门店上线“京东到家”以来,订单持续增长,日均订单量近万笔。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华润万家和“京东到家”全面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商品服务。 (宋晓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