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丹阳治超办开展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
  • 丹阳治超办开展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

    时间:2018-04-23 13:27: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18年伊始,丹阳治超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照2017年9月4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要求,坚持开展路政、交警联合执法,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充分发挥丹阳超限检测站的作用,加强公路路政与公安交警的沟通协调力度,促进双方严格执法流程,积极解决联合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在治超形式上联合,在治超资源上整合,在治超程序上融合,在治超责任上共担,在治超成效上共享。

    截止目前,共悬挂治理超限超载宣传条幅2幅,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路警联合执法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7辆次:路政完成二次称重检测,并监督消除了违法行为,实施卸驳载吨位数是38.56吨;交警依法罚款金额1900元,记分4人次(另书面警告3人次),累计记分18分。

    通过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有力地震慑了超限超载运输不法车主,打消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企图逃避处罚的侥幸心理,有效地维护了路产、路权,营造了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冷治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