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24小时自助借书柜落户南京仙林
  • 24小时自助借书柜落户南京仙林

    时间:2018-03-19 09:25: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邢虹 实习生 蒋一帆) 3月17日,“与青春同行”栖霞区青年大学生共读活动暨自助借书柜揭幕仪式在仙林金鹰举办。此次活动由栖霞区全民阅读行动领导小组、栖霞区文化旅游局主办,栖霞区图书馆承办,南京文投集团文客网协办。

    早在今年年初,由栖霞区文化旅游局建设的朗读亭就已亮相仙林金鹰二期一楼的大厅。为了让市民们享受到更高质量的阅读服务,这次,一个24小时的自助借书柜在不远处正式“落户”,整个大厅里顿时书香四溢。自助借书柜里可以放置共计128本书,这些书都是经过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新书、好书,还将根据市民的需求定期进行图书的流转更新。市民只需持有栖霞区图书馆的读者证,即可使用自助借书柜进行借书、还书。今后,自助办理图书馆读者证的功能也将实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