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植树绿化迎接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
  • 植树绿化迎接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

    时间:2018-03-13 15:45: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源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2日是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200天恰逢全民植树节,当天上午,扬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谢正义等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代表千余人,共赴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参加主干道延伸段桃青线义务植树活动,完成了长约1500米、超过200亩的绿化面积,包括樱花、紫薇、红枫、紫玉兰、桂花等20多种乡土树种,7500多棵的栽植任务,为9月28日在此开幕的省园博会献上一份绿色大礼。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为体现“举全市之力,办精彩园博”的宗旨,扬州全市今年造林5万亩,将“两园”选址地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列为了重点,计划新增成片造林8000亩,其中珍贵用材树种3500亩以上;植树90万株,其中珍贵用材树种45万株以上。“扮靓两园,添绿枣林”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扬州市、仪征市妇联与江苏电台联手,邀请了巾帼绿化志愿者、芍药花志愿者和困境儿童400多人,共同栽植励志树、心愿树,将绿化活动与奉献大爱有机结合起来。

    枣林湾度假区负责人表示,各级政府支持园博会,各界人士助力枣林湾,以“两园”为主阵地,推进全域绿化,助推度假区林木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在沿江处于最高水平,既强化了园博生态吸引力,提升了扬州西门户整体环境,又为打造南京都市圈后花园、铸造“东有瘦西湖,西有枣林湾”的旅游新品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了基础。

    记者 李源 通讯员 俞蕾 朱丽新 樊荣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