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苏宁今晚迎来新赛季中超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
  • 江苏苏宁今晚迎来新赛季中超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

    时间:2018-03-12 15:49: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今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也是苏宁本赛季在南京奥体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昨天下午,江苏苏宁在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外援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继续缺阵,苏宁面对国安或将继续双外援出战。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赛季首轮客场对阵贵州恒丰,苏宁在只有特谢拉和帕莱塔双外援的情况下,3:1拿下对手。回到主场面对中超老牌劲旅北京国安,苏宁或将继续双外援出战。

    昨天下午,苏宁在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中场发动机拉米雷斯继续缺阵,新援博阿基耶虽然已经抵达南京与球队会合,但因身体原因,也没有跟着球队一起训练,这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这样一来,特谢拉和帕莱塔的组合,将是苏宁对阵国安的外援选择。好在特谢拉和帕莱塔近来状态非常火热,特谢拉首战贵州梅开二度,终场前险些上演帽子戏法,脚头正热。帕莱塔已经成为苏宁后防线的核心人物,凶悍的防守让他成为球队又一个埃雷尔森。

    本场比赛,苏宁的小将依然是球迷期待的焦点。中超首轮,苏宁U23小将黄紫昌打入新赛季U23球员的首个进球,高天意、张凌峰、海米提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面对北京国安,卡佩罗表示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说:“我会使用年轻球员,因为他们的能力非常棒,他们非常优秀。我会把他们放在球场上让球队提升,希望他们明天会更好地融入球队。”

    谈到对手北京国安,卡佩罗还表示:“北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是一个困难的对手,他们在攻防两端具有很强的侵略性,我们面对他们的高压逼抢需要把比赛节奏提得更快一些,同样我们也会尝试不同的策略来面对对手。”

    队长吴曦在谈到主场面对北京国安的比赛时说:“这是第一场主场比赛,第一个主场可能比客场还要难踢,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拿下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