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交警接微信举报查获超员客车
  • 江苏交警接微信举报查获超员客车

    时间:2018-02-20 18:06: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尤莉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尤莉)春运启动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通了5类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线索的微信举报渠道。2月11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通过网友举报线索已查获了一辆超员大客车。这是今年春运期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报微信开通后,接群众举报线索查获的首起案例。

    2月9日下午14时15分,微信网友“啄木鸟”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报专用微信(微信号:jsjjwfjb)发送一条举报线索:一辆车牌号为赣字头的大型客车涉嫌严重超员,目前正从南京驶往淮安途中,举报图片显示大客车中间过道也坐满了乘客。总队值班民警不断通过微信与网友联系确定车辆运行轨迹和位置信息。14时27分,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和淮安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分别在马甸收费站和该车驶离高速后可能途经的328省道、楚州大道路段设卡进行布控拦截,14时55分将该车成功拦截,经查,该车核载59人,实载66人,超员11%。

    根据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对驾驶员谭某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由于举报线索被查证属实,该网友将获得100元微信红包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