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一女士买年货钱丢了 幸亏遇上好司机
  • 南京一女士买年货钱丢了 幸亏遇上好司机

    时间:2018-02-09 16:46: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宁

    本报讯(通讯员 陈贵祥 任贵林 记者 徐宁)2月8上午,家住尧化门的张女士带着宝宝去买年货,结果年货没买钱却丢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

    当天上午9点多钟,张女士在尧化门乘坐140路公交车到太平门下车。抱着宝宝下车后,她发现自己的包忘在了车上,包内装有现金330元、面值1900元的苏果券、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

    随后,张女士叫了一辆网约车朝着公交车方向追去,但等她追到底站兰园,那辆公交车早已开走了。随后,张女士又赶到尧化门140路车队,一进门就看到自己丢失的包放在办公桌上。

    驾驶员余广东说,他在太平门站时,从车上镜子中看到了无人位子上有只包。有乘客说,可能是刚抱孩子下车的女乘客的,“于是我就把包保管好,等到了车队上交,好归还失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