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堵了一夜,很多车子都熄火断电了 交警:长江二桥进入大流量模式,请选择三桥、四桥通行
  • 堵了一夜,很多车子都熄火断电了 交警:长江二桥进入大流量模式,请选择三桥、四桥通行

    时间:2018-02-08 16:23: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中国江苏网讯 眼下,南京长江二桥已进入春运大流量模式,出城车辆由南向北从马群至二桥南汊桥段一直处于缓行状态。6日,因受到宁洛高速安徽段影响,北向南方向更是堵了一夜,到了7日上午,沿途许多车子已经熄火断电。针对长江二桥的通行现状,南京交警今天再次提醒,请广大车友尽量选择长江三桥、四桥等通道过江。

    2月7日上午10点多,长江二桥收费站南北双向皆排满了车辆,整个收费站广场看起来就像停车场。记者了解到,长江二桥已经多日处于大车流运转状态,每天24小时车流量都在11万多辆。针对这一现状,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专门发出微博实时提醒,通往二桥的绕城公路万家楼立交、马群枢纽等路段车多缓行。“不仅仅是南向北方向,因为前一天宁洛高速安徽路段拥堵,导致北向南方向也是拥堵不堪。”执勤交警介绍说,堵了一夜,很多滞留在高速上的车一直发动着,到了7日早晨,沿途了不少车辆油料耗尽后的抛锚现象,更加剧了堵情,车辆从宁洛高速一直积压至雍庄立交路段。

    记者从高速交警八大队获悉,因为宁洛高速引发的拥堵还会出现,这是因为老的104国道因大修处于封闭状态,根本无法绕行。作为前往安徽、河南方向的必经之路,宁洛高速就成为了唯一的通道。“原先半小时的路程,现在可能要花两三个小时才能通过。”交警也提醒,驾车人提前计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并准备好油料和食物补给。

    据了解,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通行条件,长江二桥每逢节假日都是车满为患。“随着春节的临近,长江二桥拥堵的状况还会加剧,当流量大时,他们会在绕越高速匝道口实施分流。”交警也就此提醒广大驾车人,具体绕行可参考如下方案:

    城北地区:前往二桥过江的车辆可选择从312国道经绕越高速、长江四桥过江通行;

    城东地区:前往二桥过江的车辆可选择从312国道或沪蓉高速公路经绕越高速、长江四桥过江通行。

    城南地区:前往二桥过江的车辆可选择经宁杭高速在东山互通、或经机场高速在南庄互通经绕越高速通行,由长江四桥过江。

    河西地区:由扬子江大道从长江隧道或者扬子江隧道通行;或沿绕城公路经长江三桥过江通行。

    通过绕城公路前往二桥过江的车辆:可分别选择在高桥门互通转宁杭高速,经东山互通上绕越高速、长江四桥过江。

    通过沪蓉高速前往二桥过江的车辆:可在麒麟互通向北经长江四桥、绕越高速东北段往北通行。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庆杰 苏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