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资兴市实施危桥改造加固工程惠民生
  • 资兴市实施危桥改造加固工程惠民生

    时间:2018-10-23 10:04:59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资兴分站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10月22日,在湖南省资兴市清江镇坦背桥改造加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桥梁底部桥支撑架的加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和加固工程今年12月完工后,桥梁不仅由5米宽加固拓宽至7米,而且可以满足25吨的卡车通行。

    东清公路上的坦背桥是清江镇人民群众的主要出行通道,因年久失修,桥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加上最近几年柑橘产业与休闲旅游的发展,无论桥面宽度还是承载能力都难以满足群众通行需求。桥梁改造加固后,不仅为农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可靠保障,而且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近年来,资兴市强化资金保障,加快对农村危桥进行改造和加固,让一批困扰群众出行的危桥重新焕发生机,成为了服务当地百姓安全便捷出行、发展农村经济的“幸福桥”。仅2018年,资兴市市就投入资金300多万元用于农村危桥改造。像坦背桥这样的危桥改造项目,资兴市今年还将完成2座,预计到今年12月底全部完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