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望城启动家庭餐厨油烟净化综合治理 2000户家庭告别“油鼻涕”
  • 望城启动家庭餐厨油烟净化综合治理 2000户家庭告别“油鼻涕”

    时间:2018-10-23 10:06:5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新抽油烟机声音小吸力大,现在做饭,厨房清爽多了!”昨日中午,刚刚做完中饭的望城区湘陵社区居民邓雪琴向记者夸起了自家的新抽油烟机。据悉,望城区启动老旧社区家庭餐厨油烟净化综合治理工作,对油烟直排户实施设施环保改造,从源头解决小区油烟污染扰民问题。

    “以前用的直排式抽油烟机,一是油烟味抽不干净,屋里屋外都是油烟味;二是厨房外墙留下很重的污渍,像鼻涕一样,着实难看。”邓雪琴说,几天前,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安装师傅来到她家,免费改造厨房窗户并安装调试油烟净化设备,清洗厨房外面窗台、墙壁上的陈年油垢。

    此次望城区老旧小区餐厨油烟排放设施集中治理实施范围为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西塘街社区、湘陵社区等老旧社区家庭餐厨油烟直排户,共2000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