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东县两批干部因作风问题被约谈
  • 祁东县两批干部因作风问题被约谈

    时间:2018-09-20 11:37:13  来源:红网  作者:祁纪轩 王敏

    红网时刻衡阳9月20日讯(通讯员 祁纪轩 记者 王敏)近日,祁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乾坤主持召开约谈会,分两批分别对本县步云桥镇3名分管扶贫工作班子成员给予谈话提醒,对4个在2017年度祁东县百名重要岗位负责人行政效能监察测评中排名靠后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根据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德亮违反驻村工作纪律的情况通报》及县优化办《2017年度祁东县百名重要岗位负责人行政效能监察测评结果通报》中所暴露出来的干部作风问题进行。根据两个通报,祁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决定对步云桥镇3名分管扶贫工作班子成员给予谈话提醒,县委组织部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对祁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湖南有线祁东网络有限公司、祁东县规划局、祁东县教育局等4个单位分管领导干部进行约谈。

    会议指出,全德亮违反驻村工作纪律事件反映出步云桥党政班子成员对驻村工作队员不够熟悉,没有及时掌握动向,存在管理“宽、松、软”问题,镇党委必须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及时整改,认真履职,加强对驻村工作队教育及管理。下一步,全县要加强对各级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管理,以严明的纪律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不仅自身要做好,还要把下级约束好,充分利用“四种形态”管理干部,带好队伍、管理队伍。要痛定思痛,扎实整改。要认真分析情况,看清差距,从群众“不满意、不赞成、不答应”的短板改起,让群众收获幸福感满足感;要永葆激情、干事创业。在整改过程中,要把好的方面继续发扬,把不足改正,在整改过程中不忘初心,绝对忠诚。

    祁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