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峰骨》(编撰中)献礼张家界建市30周年
  • 《峰骨》(编撰中)献礼张家界建市30周年

    时间:2018-07-20 11:31:42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0日讯(记者 王洁)7月1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建市三十周年大型旅游文化出版物《峰骨》编撰座谈会,围绕策划、内容编写、制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副市长欧阳斌,市委原正厅级干部陈初毅,原旅游局长田贵君、丁云勇出席。

    《峰骨》由张家界市政府与湖南日报社合作编辑出版,预计今年9月底发行,主要回顾张家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立体总结张家界旅游营销的30年。在三十年的时间轴线之下,本书旨在写尽三千峰峦幕后的创意之美,从旅游营销的角度总结归纳出张家界旅游的成功经验,深度细腻挖掘事件台前幕后,讲述人物在特定时代的语境下的决策之艰、行动之难,凸显张家界精神,从而折射中国旅游三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此作为对张家界建市三十周年的献礼,助力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目标。《峰骨》已列入了张家界市建市三十周年重大献礼项目。市旅工委下发了《张家界市旅游工作委员会关于支持配合“献礼张家界建市三十周年”图书〈峰骨〉采编出版发行的通知》。

    欧阳斌表示,《峰骨》一书对总结以往经验、指引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采编人员要全面解读,构筑框架,谋好“骨”;找准人物,精准采访,摸准“骨”;透过现象,提炼精神,析透“骨”;震撼推出,提升影响,立起“骨”。为顺利推进该书的编写和出版,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带着感情负好责,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坚定信心、充实力量、深入采访、用情写作,全面把握编撰情况,把《峰骨》打造成精品佳作;分工负责、层层落实,进一步加大宣传,加强策划,充分运用新媒体资源,做好《峰骨》的营销宣传工作,把《峰骨》打造成一个营销经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