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爷爷辈”扒手屡教不改 便衣民警闹市抓现行
  • “爷爷辈”扒手屡教不改 便衣民警闹市抓现行

    时间:2018-07-20 15:48:28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雷云

    犯罪嫌疑人龙某指认现场。

    嫌疑人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雷云)60岁本应是退休在家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但犯罪嫌疑人龙某却屡教不改、偷盗不罢手。

    7月16日上午,嫌疑人龙某在吉首市乾州农贸市场扒窃手推婴儿车的受害人邓某琼一台手机,得手后快步离开现场。当其走到农贸市场外马路时,被巡逻便衣民警抓获。

    嫌疑人龙某交代,由于身上没钱,当天一早便来到农贸市场寻找作案对象。没过多久,受害人邓某琼进入了龙某的视线。邓某琼边打电话边推着婴儿车,打完电话后便将手机放进了推车扶手中间的口袋里。见此情形,龙某一直尾随。当受害人邓某琼在摊位前停下来买水果的时候,龙某偷偷靠近,将手机迅速扒走,整个作案过程只有几秒钟。

    嫌疑人龙某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刚得手就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近期针对小偷扒窃问题,派出多名便衣民警进行反扒。

    当天,便衣民警巡逻至农贸市场时,发现曾经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龙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民警遂依法对其进行盘查,并在其身上搜出一部金色手机。经受害人邓某琼现场辨认,确认这部手机正是她的被盗手机。

    目前,嫌疑人龙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