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辰溪县黄溪口镇竖40余块防溺水警示牌
  • 辰溪县黄溪口镇竖40余块防溺水警示牌

    时间:2018-07-20 10:51:00  来源:红网  作者:沈玉兰 米红卫

    黄溪口镇防溺水警示牌。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沈玉兰 米红卫)7月20日,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黄溪口镇竖起了40余块警示牌,以防溺水事件发生。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气温也不断升高,越来越多的群众喜欢到湖塘河流边乘凉、嬉水、游泳,以此避暑,未成年溺水事故又进入高发季。为从源头上改变溺水事件多发的现象,本着“早教育,早预防,防患于未然”的原则,连日来,黄溪口镇对辖区危险水域进行了排查。

    结合当地实际,该镇在辖区内的河道、水库等地安装了“请勿私自下河洗澡、水深注意安全、危险水域请勿靠近、严禁学生私自下水游泳嬉水”等醒目字样的警示牌40余块,提醒和劝阻避暑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和留守儿童不要靠近水边,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