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创卫工作如何巩固提升?嘉禾考察团到宁远交流学习
  • 创卫工作如何巩固提升?嘉禾考察团到宁远交流学习

    时间:2018-07-20 10:52:44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创卫工作如何巩固提升 嘉禾县考察团来宁远交流学习

    交流会现场。

    创卫工作如何巩固提升 嘉禾县考察团来宁远交流学习

    实地走访。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7月19日,湖南省郴州嘉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康艳芝,副县长雷衍忠带领爱卫办、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宁远县就创卫工作考察交流,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副县长胡红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分6个小组走访了县城主要交通要道、工业园区、明德学校、人民医院等地,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看宁远县在市容环境治理、农贸市场管理、城中村治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工作的一些经验及做法,全面了解宁远创卫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胡红灯介绍了宁远县创卫工作经验,双方就如何加强卫生长效管理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庚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城市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投入资金、发挥好各单位组织协调作用、责任落实到位等多种方式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以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形成了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

    康艳芝对宁远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领导高度重视、长效机制建设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嘉禾与宁远山相连、水相依,嘉禾也是全国卫生县城,经历了数次复审,希望此次考察能加深双方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创卫工作持续深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