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刘松元进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调研
  • 道县:刘松元进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调研

    时间:2018-07-20 10:54:34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在要

    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在要)7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松元深入乐福堂乡车江源村,进村入户,走访刘忠跃、易守桃、洪竹生等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并查看了困难户的帮扶明白折,有针对性地为其出谋划策,提出帮扶计划和脱贫措施,践行“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刘松元都对贫困户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地为其出谋划策。同时,向他们宣讲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坚定精准脱贫的信心,科学谋划,依靠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期间,刘松元还详细了解扶贫工作组和乡村两级干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帮扶措施,要求驻村扶贫队和镇村干部,不断加大扶贫力度,提升扶贫精准度,落实帮扶措施,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到户到人帮扶,确保贫困户真正的脱贫致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