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丝丝关爱慰民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 双牌:丝丝关爱慰民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18-07-20 14:58:03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唐棣

    丝丝关爱慰民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民工送清凉。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唐棣)进入三伏天后,气温急剧攀升,持续的高温让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民工朋友们饱受“烤”验。7月1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副县长廖卫平率住建局领导班子深入各个工地,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民工朋友,为奋战在一线的民工朋友送清凉、送安全、送关怀。

    “辛苦了!辛苦了!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每到一处,廖卫平都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给他们送上电风扇、饮料、矿泉水、毛巾等,传递一份夏日的清凉问候。

    针对近期炎热酷暑天气,双牌县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适当调整高温天气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好充沛体力和健康体魄,切实做好工程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