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邵交警志愿者冒酷暑义务献血展爱心
  • 新邵交警志愿者冒酷暑义务献血展爱心

    时间:2018-07-20 10:22:34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填写表格。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深入推进政治建警工作开展,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7月19日,湖南省新邵交警大队组织由民警、职工、辅警组成的志愿献血服务队到县卫计局进行集体无偿献血。

    此前,为响应新邵县政府号召,新邵交警大队在机关和各中队(中心、所)进行宣传动员,共征集了12名献血志愿者。“我连续3年献血了!”在无偿献血采血车内,此次志愿献血服务队里唯一女队员张凌自豪地说道。当天,新邵县最高气温达38℃,献血志愿者们冒着酷暑,自觉排着长长的队伍,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测量血压、抽血……大家纷纷挽袖献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近二个小时的献血过程中,共献血4500毫升。

    一直以来,新邵交警始终将献身公益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都会组织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义务献血、爱心捐款、慰问帮扶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奉献精神诠释警察忠诚为民的责任担当。今年已是新邵交警大队参加义务献血的第11个年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