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阳:教育人事改革动真格
  • 祁阳:教育人事改革动真格

    时间:2018-07-20 10:52:43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文)“要以真刀真枪、大刀阔斧的勇气与魄力,以更实的措施和办法,积极稳妥、不折不扣推进改革工作,全面落实教育人事制度改革任务。”7月19日,湖南省祁阳县召开教育系统人事改革动员会,全面部署安排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出席会议,副县长周贞霖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局机关股室正职和镇(街道)教管中心主任、副主任职位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祁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中华作工作动员报告。县教育局股室、镇教管中心、学校负责人代表发言,表达了竞聘的信心与决心。

    彭国锋指出,创建湖南教育名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关键,全县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县教育部门要切实担责,坚持原则,打破情面,落实方案,积极创造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条件和竞争环境,努力形成“优胜劣汰、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人才选拔任用机制;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改革与工作、目前与长远“三大关系”,切实抓好调整岗位设置、做到公平公正、严肃工作纪律“三个重点”,强化组织、纪律、经费“三大保障”,通过改革,达到选好人才用好人才、促进教育和谐稳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大目的”。

    本次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成立了由县四大家分管联系教育的领导为顾问,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人事、纪检等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邀请县四大家办委、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办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担任监督小组成员,方案反复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并经县委、县政府审核同意后出台,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