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小伙以“网络加盟”实施诈骗 衡铁警方一举抓获
  • 小伙以“网络加盟”实施诈骗 衡铁警方一举抓获

    时间:2018-07-20 10:30:20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曹勇灿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曹勇灿)湖南郴州“90后”小伙欧某通过QQ冒充单身美女客服,在网络上寻找“客户”网络加盟骗取定金和货款,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7月19日下午,接群众举报,欧某在某网吧上网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查获。

    欧某(男,19岁,郴州桂阳人)中专毕业后,喜欢呆在网吧玩游戏的他,为生计通过朋友介绍到某网络公司上班当客服,通过公司配发的工作QQ号在网络上寻找淘宝加盟客户,先是通过聊天了解对方的工作、收入等情况,再以淘宝加盟兼职高收入为名,轻轻松松可以赚到钱,并让“客户”预订其公司的加盟套餐,其套餐的费用为几千元到一万元不等,如“客户”还未发现是骗局,就再让“客户”打货款过来,收到货款后,立马删除好友,不再联系,以此骗取“客户”资金。欧某后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诈骗罪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7月19日下午,接群众举报,欧某出现在某网吧,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紧急出动将其抓获。欧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欧某已被移交立案公安机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