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烈日下的湘潭劳动者:垃圾填埋工
  • 烈日下的湘潭劳动者:垃圾填埋工

    时间:2018-07-20 11:14:39  来源:红网  作者:童娟 曹维

    烈日下的双马垃圾填埋场。

    垃圾填埋工正在进行覆膜作业。

    垃圾填埋工正在进行覆膜作业。

    红网时刻湘潭7月20日讯(通讯员 童娟 记者 曹维)7月18日11点左右,湖南省湘潭市双马垃圾填埋场里热浪迎面而来,气味刺鼻。作业现场,运送垃圾的车辆源源不断,两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正在紧张作业。

    双马垃圾填埋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每天产生的大约900吨垃圾大部分在这里消纳,必须每天按时填平、掩埋。所以,不管是烈日还是暴雨,工作人员从早上6点到晚上6点轮流上岗。

    烈日下,一位垃圾填埋工正在工作。

    烈日下的工程车驾驶室内温度更高。

    按照布局,垃圾填埋是从最低处往高处不断抬高,现在的填埋点正是从新扩建的最低洼处开始。因为目前的施工地点是整个垃圾填埋场的最低点,空气流通不畅,再加上一侧有几千平方米的白色底膜犹如一面巨大的镜子反射阳光和热量,作业现场高温逼人。

    满脸汗水。

    “午饭时,挖掘机驾驶员有个吃饭的间歇。他们吃完饭再来到驾驶舱的时候,舱内温度可以达到80度左右,飞进去的苍蝇都热死在里面了。”双马垃圾填埋场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图片来源 湘潭市城管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