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抓准着力点 讲好改革开放鲜活故事
  • 长沙县:抓准着力点 讲好改革开放鲜活故事

    时间:2018-07-20 14:21:30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魏雪艳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实习生 魏雪艳)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彭正球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根主线,强化系统理论学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开慧镇葛家山村、江背镇文化站、金井镇、县公安局、县政府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做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乡镇文化建设、新闻舆论把控以及怎样讲好长沙县故事等工作作典型发言。

    杨溢充分肯定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下半年要把握大势、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突出主题、把握要求,抓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重点组织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调研和系列宣传报道,讲好长沙县改革开放的鲜活故事;要积极作为,奋力创新,坚持党的领导,紧扣“一条主线”,打造一支好队伍,努力开创长沙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