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最忆青山铺”葡萄节 明日甜蜜来袭
  • 长沙县“最忆青山铺”葡萄节 明日甜蜜来袭

    时间:2018-07-20 14:22:31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青山铺镇获悉,备受期待的葡萄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1日(本周六)正式启动。届时,青山铺镇将以葡萄为媒,融合一二三产业,打造别具一格的区域品牌,并形成长效机制,助推青山铺镇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今年葡萄节的主题是“最忆青山铺”,四大主题活动为最忆优之农、最忆葡萄园、最忆美食汇、最忆天华山。本次活动有两个会场,主会场设在青山铺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另有七鑫农庄、华瑞・易养农庄(原曙光山城)两个分会场,将设置葡萄趣味采摘、亲子葡萄竞技赛、酿制葡萄酒体验等多个游戏环节,带您玩转葡萄文化节。

    2018长沙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实地健走活动将加入葡萄节,现场将有百余名“万步有约”队员,来到青山铺镇葡萄园健走,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