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晃开展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 新晃开展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8-04-24 11:35:29  来源:红网  作者:杨拥刚

    “我为新晃禁毒代言”。

    “我为新晃禁毒代言!”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新晃分站通讯员 杨拥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为新晃禁毒代言!”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声音此起彼伏地从林冲文体广场传向四方。为切实筑牢农村地区识毒拒毒防线,激发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23日,县禁毒办在林冲镇文体广场开展了以“美丽乡村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以小品、快板、禁毒宣传书法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将禁毒宣传贯穿于表演当中,生动地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宣讲禁毒知识,并发起我为禁毒代言活动,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主动积极地为禁毒发声,争当禁毒宣传员,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中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抢答环节,让现场观众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普及禁毒知识,提升了宣传效果。

    县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向群众普及了禁毒常识,也提高了群众禁毒意识,同时让大家充分了解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以我为禁毒代言的方式让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提升了现场群众的参与感,受到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