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 达成签约意向项目272个
  • 永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 达成签约意向项目272个

    时间:2018-04-24 10:02:37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文琼

    湖南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市州行・2018年度永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永州市人民政府与部分省级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文琼)4月23日下午,湖南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市州行・2018年度永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会在冷水滩举行,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并致辞,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天禄,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张新青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贺文、周荣峰等出席。

    本次政银企合作洽谈会重点突出全市产业发展和“六大战役”,共达成签约意向项目272个,拟贷金额583.59亿元,其中,签约产业项目129个,拟贷金融42.82亿元;签约“六大战役”项目244个,拟贷金融499.05亿元,占所有签约项目金额的85.08%。这些项目的签订和落实,将有效地缓解相关企业和项目资金紧张的状况,对永州基础设施完善、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将产生良好的影响,为构筑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推进全市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奠定坚实基础。

    李晖表示,希望各级金融机构突出服务实体经济这条主线,多为市场主体、产业发展“输送血液”,多为实体经济、民营企业“雪中送炭”,促进永州企业、产业、实体做大做优做强。各企业要坚守实业,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和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自身信誉度,以好的产品、好的项目、好的资信,赢得金融机构更多青睐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金融活促进经济活,以金融稳保障经济稳,促进政银企三方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交流合作。

    马天禄要求,各级银行机构要聚焦重点,挖掘潜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疏通服务实体经济传导渠道;希望永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实体经济的外部环境,政企各方要协力配合,共同助推永州社会经济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张新青指出,本次签约对银行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合作双赢机会;对企业来说,是永州市委、市政府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压力的有力举措,本次洽谈会标志着永州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各方本着诚信互赢的理念,实现共同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