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次(扩大)会议召开
  • 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24 10:50:49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何恒)4月23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次扩大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副县长以及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办发电〔2018〕9号和李晖书记在永州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18年全市防汛抗旱暨第一次河长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双牌县2018年实施河长制工作要点》和《双牌县2018年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分管领导对自己分管单位要督促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会议精神,重点做好僵尸船清理和采砂船处理工作,坚决防止汛期有任何船只对河道水坝进行冲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眼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高度,将河长制工作作为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到位;县政府要就今年实施河长制的具体任务,具体项目组织专题研究,根据当前政府债务清理的要求以及中央省市确定必须完成的任务等实际,进一步甄别确定;要严格落实省市河长制会议精神要求,县里各级河长要带头巡河,带头交办、督促任务落实,坚决做到一月一巡河,一月一督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