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江华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 江华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18-04-24 11:37:02  来源:红网  作者:崔萍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崔萍)五一将至,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整顿旅游市场秩序,有效防范和遏制旅游安全事故发生,4月19日至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宗教和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发展委员会会同县公安消防大队、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旅游景区(点)、星级旅游饭店、乡村旅游区(点)以及旅行社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成员按照各自职责,深入到每家涉旅单位的前台、厨房、客房、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各涉旅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制定、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消防设施的配备和完好情况、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以及旅行社旅游宣传、旅游合同签订、旅游包车安全等情况一一进行查看。

    对检查中发现的旅游景区警示标志设置不到位;消防栓无定期检查记录、安全通道堆放杂物、旅游商品未明码标价等问题,每发现一处不足,检查组人员均进行拍照和书面记录,并现场指正,要求各旅游企业限时整改落实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