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举办读书节 分享读书心得
  • 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举办读书节 分享读书心得

    时间:2018-04-24 10:00:51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罗小满

    孩子们高高举起自己心爱的书本争相表达自己的读书心得,操场上洋溢着浓浓书香气息。

    同学们现场分享推荐自己最爱书籍的理由。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罗小满)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湖南衡阳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于当日启动“读书节”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

    此次活动以“让读书成为习惯,使书香溢满校园”为主题,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

    当天上午,全校师生集结在操场,孩子们春风满面,兴奋不已,每个人手里捧着自己心爱的一本书,并与同学们现场分享推荐这本书的理由。“因为《是我把你弄哭了吗》这本书通过风俗幽默的语言,让我们了解到各种动物的习性。”“我给大家推荐《狼皮风筝》,因为这本书讲了木卢山上两个狼群克服寒冷饥饿等困难,勇敢活下来的故事,我们在生活中也需要这种精神。”……孩子们高高举起自己心爱的书本争相表达自己的读书心得,操场上洋溢着浓浓书香气息。

    该校接下来还将围绕“读书月”开展“乐读乐享”跳蚤书市交易、制作书签、办一份读书小报、“春之韵”美文诗歌经典诵读、书香班级评比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