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湘潭举行医卫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地单位受青睐
  • 湘潭举行医卫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地单位受青睐

    时间:2018-04-24 11:37:01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湘潭市举行2018年度医卫类毕业生暨岳塘区产教融合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

    以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主的本地单位更受青睐。

    红网时刻湘潭4月24日讯(记者 凌雨晴)4月22日上午,湘潭市2018年度医卫类毕业生暨岳塘区产教融合专场招聘会在湘潭医卫职院举行,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湘潭等地区的104家医药类单位进场“揽才”。其中,以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主的本地单位更受应聘者青睐。

    上午9点多,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各个招聘窗口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招聘岗位主要涉及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我们主要看中的是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湘潭市中心医院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收到200多份简历,湘潭本地人偏多。

    “我是湘潭人,这几年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还是比较恋家的。”来自湘潭医卫职院的2015届毕业生郭洪萍告诉记者,自己所学的是护理专业,班里多数同学选择了本地就业。

    近年,湘潭市出台了《湘潭市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等系列人才引进文件,壮大发展智能装备制造这一支柱产业,优先发展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食品医药四大重点产业,壮大“1+4”特色体系人才,用更多的政策红利留住人才,取得了显著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