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雨花区廉政文化节成品牌
  • 长沙雨花区廉政文化节成品牌

    时间:2018-04-24 09:57:0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刘倩 熊其雨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刘倩 熊其雨)“正风反腐,你不该是看客”“既然眼里容不得沙,你说,我查”……4月20日,30件从不同角度、以不同风格阐释“全民监督 守望正义”丰富内涵的公益广告词,面向市民播放,拉开了长沙市雨花区第十三届“4・20”廉政文化节开幕式的序幕。

    如何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反腐监督与自身的关系?今年2月至3月,雨花区纪委区监委举办全民监督廉政公益广告词征集评选活动,吸引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2万余件作品。经过初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在公证人员监督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共30名。其中,徐睦寒的作品“监督有你我,腐败无处躲”以最高网络投票数获评一等奖。

    据悉,本届廉政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清涟杯”辩论赛、廉洁动漫作品设计大赛及纪律法律、全民监督、家庭廉政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

    1989年4月20日,当时的长沙市郊区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此后该区将每年的4月20日固定为党风廉政教育日。2006年,雨花区正式确定每年4月20日为廉政文化节。经过20多年的继承和发展,雨花区“4・20”已经成为备受瞩目、享誉三湘的廉政文化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