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中国金茂“绿跑中国”开跑 数千跑友乐聚长沙梅溪湖
  • 中国金茂“绿跑中国”开跑 数千跑友乐聚长沙梅溪湖

    时间:2018-04-24 12:08:0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前日上午,绿跑中国第五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在梅溪湖举行。数千名跑步爱好者汇聚于此,展开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跑步派对。

    “绿跑中国,是一种与城市相处的方式,一种传播绿色生活理念的方式。”主办方介绍,从2014年开始,中国金茂已连续五年举办绿跑中国挑战赛,长沙站活动今年更是与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结合――男子和女子前10名拥有直通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名额。此外,长沙市路跑协会将联合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陆续推出更多系列赛,将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扩充到全年,为广大跑友提供更多参加专业品质赛事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