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法兰西风情来袭 2018中法文化之春活动29日启幕
  • 法兰西风情来袭 2018中法文化之春活动29日启幕

    时间:2018-04-24 12:08:1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邹麟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 邹麟)昨日,“2018中法文化之春”媒体见面会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据悉,今年的活动将于4月29日至6月10日陆续亮相长沙。届时,市民可在星城欣赏到极具法兰西风情的摄影展、音乐会等顶级文化活动。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国最大的外国文化节,也是法国境外规模最大的法国文化节。本项活动自2006年创立以来,通过话剧、舞蹈、古典及现代音乐、视觉艺术、新媒体、电影、图书等形式开展文化交流。此次长沙站活动丰富多彩,三大国际摄影作品展、五场国际艺术节分享讲座、一场高端音乐会都将瞬间点燃大家的艺术激情。法国著名当代艺术家菲利普・拉梅特在中国的首个展览将在长沙举办,菲利普・拉梅特、何泰将出席中法艺术行业对话活动。在法国有着数十年传统的“夏至音乐日”去年首度来到长沙,今年活动规模之大更是前所未有。中法两国优秀音乐人塞吉・特梭・盖和谢玉岗音乐会将给市民呈现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