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三场演出等你抢票 新编花鼓戏《蔡坤山耕田》即将首演
  • 三场演出等你抢票 新编花鼓戏《蔡坤山耕田》即将首演

    时间:2018-04-24 12:08:1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由湖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创排的新编花鼓戏《蔡坤山耕田》,4月26日将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省花院内)倾情上演。

    《蔡坤山耕田》由吴傲君编剧,韩剑英执导,优秀青年演员朱贵兵、梅花奖得主叶红、文华奖得主宋谷及花鼓戏艺术家田既安、任寿云等主演。该剧由传统剧目《蔡坤山犁田》改编而来,讲述了“做官休问荣枯事,多察民间疾苦情”的故事,集中体现了湖南农民不怕事、重情义、有担当、有主意的特点。

    除首演外,该剧还将于4月27日、4月30日、5月1日19:30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演出三场。这三场演出前一个小时,市民可在湖南戏曲演出中心售票窗口凭身份证领票,每场预留100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