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6个精品项目路演寻投资 共计划融资近2亿元
  • 6个精品项目路演寻投资 共计划融资近2亿元

    时间:2018-04-24 09:48:1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黄利飞 )为有效促进投融资对接,近日,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举办了今年首场精品项目路演会――海捷投资路演专场,新材料、医疗、教育等领域的6个项目,进行了路演。

    参与路演的项目,均由海捷投资精心挑选。来自长沙高新区主营高性能电子浆料的国银新材、主营特钢型材的金为新材,来自株洲主营新型硬质合金的西迪技术,来自怀化以精细化工为主业的恒光科技,以及“床旁健康关怀平台”赤耳科技、“社区教育第一品牌”融聚教育6家企业,分别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业务现状、技术优势和市场形势等,各项目融资计划在3000万元至4000万元不等,融资金额合计近2亿元。

    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少鹏表示,路演活动作为产业发展的推进剂和催化剂,对强化资本与项目的有效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抓手。2018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项目落地是关键,湘江新区将努力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助力产业发展。

    在路演现场,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收集了各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信息;后续还将开展投融资对接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