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慈利县:杜亭豫入选省“新时代好少年”
  • 慈利县:杜亭豫入选省“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8-04-17 10:24:13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远山 覃事雷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远山 覃事雷)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发布的2018年一季度湖南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中获悉,慈利县金慈实验小学187班学生杜亭豫入选为省“新时代好少年”。

    杜亭豫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市、县级演讲比赛,并荣获大奖。每次班上组织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她不仅和大家一起给孤寡老人送面、送油、送水果等,还给痴呆的奶奶梳头发、剪指甲,给爷爷们把床铺得整整齐齐,和老人们一起晒太阳,表演节目给他们看,老人们都亲切地称杜亭豫为“开心果”。

    另悉,今年1月,湖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今后将每个季度发布一次“新时代好少年”,展示他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的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