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凤凰县妇联开展百名禁毒妈妈“守护家庭我代言”宣传活动
  • 凤凰县妇联开展百名禁毒妈妈“守护家庭我代言”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11:10:29  来源:红网  作者:吴奎英 龙珍

    妇联工作人员热情为妇女同胞讲解宣传禁毒知识。

    妇联工作人员热情为妇女同胞讲解宣传禁毒知识。

    妇女同胞纷纷加入“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奎英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4月15日,凤湖南省凰县妇联在沱江镇长坪村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守护家庭,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妈妈“代言”宣传活动。

    为切实充分发挥农村妇女参与禁毒的积极性,筑牢家庭禁毒第一道防线。县妇联通过走街串巷、入户等方式,向妇女同胞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她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邀请她们为家庭“代言”,进一步动员她们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当好家庭的守卫者,引导家庭成员认识毒品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同时,鼓励妇女加入“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无毒家庭”“无毒村”的创建活动,树立禁毒人人有责、家家有份的意识,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大胆举报,营造“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幸福新农村。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有100余名妇女参与,她们纷纷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毒品,不让毒品进家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