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新涂装车间迎首批设备进场
  •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新涂装车间迎首批设备进场

    时间:2018-04-17 14:11:09  来源:红网  作者:盛君 李可伟

    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新涂装车间首批设备进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盛君 李可伟)近日,在熹微晨光中,载运首批设备的卡车徐徐驶入猎豹汽车永州公司新涂装车间,车头红花和横幅标语相互映衬,给钢筋水泥的现场平添一份喜庆,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新涂装车间设备进场仪式正式启动。

    新涂装车间建成后,涂装将摆脱生产瓶颈,喷涂产量将出现阶梯式提升。猎豹汽车永州公司总经理邓菊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保证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永州公司新涂装车间生产线是当今国内SUV生产企业中规模大、技术水平高的油漆涂装生产线之一。车间设备来自日本、韩国、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这些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将对猎豹汽车的崛起和持续发展起到长效作用,为开创长丰猎豹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