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2018年民兵军事训练拉开帷幕
  • 冷水江市2018年民兵军事训练拉开帷幕

    时间:2018-04-17 14:54:06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4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武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期民兵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民兵军事训练工作,对来自冷水江市民兵应急连、交通运输分队、保交护路分队、各乡镇办的80名民兵进行为期12天的应急训练,内容包括应急行动常识、军事运输保障知识、护路知识、轻武器射击等专业科目内容。

    冷水江市人武部负责人表示,民兵预备役人员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统一的重要保障,对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冷水江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参训民兵要珍惜训练机会,端正训练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把这次训练当作一次提升能力、强化本领的难得机会,圆满完成民兵军事训练任务,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地方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