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黄关春:筑牢新时代平安湖南建设的根基
  • 黄关春:筑牢新时代平安湖南建设的根基

    时间:2018-03-16 15:4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深入永州郴州调研督导政法综治工作

    黄关春要求筑牢新时代平安湖南建设的根基

    华声在线3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沙兆华)3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永州、郴州两市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调研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市祁阳县、东安县、江华瑶族自治县、蓝山县、新田县和郴州市临武县、嘉禾县、苏仙区,深入综治中心、公安局、派出所、乡镇(街道)、村(社区)及高铁站、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调研、督导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警务机制改革、扫黑除恶、维稳信访、平安创建、政法机关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和企业发展等工作。每到一处,黄关春都亲切慰问基层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任务。

    黄关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分析研判和联勤值守机制,加强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拿出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切实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要大力加强综治中心、综治信息平台建设,深化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和系列平安创建,深化公安警务机制改革,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健全治安防控体系,不断筑牢新时代平安湖南建设的根基。要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更加主动有效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