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1月份不合格农产品被销毁
  • 长沙1月份不合格农产品被销毁

    时间:2018-02-09 09:27:01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日,长沙市食药监发布一月份长沙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监测信息专报。1月,长沙市200个快检室共检测食用农产品40172批次。其中,阳性(问题)样品73批次,阴性率99.82%。不合格食品已全部销毁。

    其中,芙蓉区家乐福芙蓉广场店莴笋叶百菌清项目不合格,来自湖南原地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被销毁31.75公斤。天心区步步高超市环宇店散装盐辣椒二氧化硫项目不合格,来自湘潭市湘雨果食品有限公司,被销毁4.5公斤。天虹百货淡水干墨鱼二氧化硫项目不合格,来自高桥大市场,被销毁2公斤。岳麓区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银盆岭店莴笋多菌灵项目不合格,来自海吉星H1栋二楼235号,被销毁5公斤。

    此外,红星大市场自检出一批来自海南、二氧化硫项目不合格的红毛丹,经营户为红星市场流动摊贩,销毁不合格红毛丹200公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