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一大波活动带你玩味长沙春节
  • 一大波活动带你玩味长沙春节

    时间:2018-02-09 09:28:58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春节假期即将开启,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已为你准备好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2月9日晚,2018年湖南新春音乐会将在湖南大剧院精彩上演。此后,2018长沙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将陆续上演,湖南省、长沙市宣传文化部门共策划推出各类文化活动100余场。

    据了解,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是这次文化活动的“绝对主角”,将继续组织“雅韵三湘・多彩节日”系列高雅艺术演出活动和“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为市民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让大家过一个“有文化味”的新春佳节。

    湖南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等也将推出系列大型展览、教育讲座、趣味竞赛等文化活动。长沙市及各区县还将组织新春书香送福、喜乐灯谜会及民间艺术展演等大量文化活动,把“文化福利”送到你的家门口。

    2月8日,湖南省博物馆发布2018年春节对外开放公告。

    春节期间,2018年2月16日(初一)至2018年2月21日(初六),湖南省博物馆照常对外开放。2月15日(除夕)闭馆一天。原2月19日(初四)周一闭馆日正常开放,顺延至2月22日(初七)闭馆一天。湖南省博物馆提醒,为保证市民和观众的参观质量,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节假日高峰期。

    活动指南

    2月9日至3月2日坡子街、太平街等2018年火宫殿大庙会

    2月18日湘京苑剧场迎新春综艺晚会

    2月20日芙蓉国剧场儿童剧《森林大冒险》

    2月25日省木偶皮影剧院非遗展演剧场皮影戏《飞天》《两朋友》等

    3月2日湖南戏曲演出中心花鼓戏《五女拜寿》

    3月2日长沙音乐厅庆元宵交响音乐会

    3月2日湖南大剧院音乐剧《袁隆平》

    3月2日湖南图书馆庆元宵之赏灯猜谜、3D打印送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