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交警护航春运 重点路口一晚上5台车被查扣
  • 长沙交警护航春运 重点路口一晚上5台车被查扣

    时间:2018-02-09 10:22: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李茜 吴文革

    2月8日晚,长沙大道与沙湾路交叉口处,交通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货运车辆驾驶员相关证件,同时提醒驾驶员严守作业规范,依法依规文明安全行车。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李茜 摄

    本报2月8日讯 无证车辆夜间运输渣土、危险品,导致尘土飞扬、道路运输安全隐患频发;营运车辆尾气排放不达标,仍在运营……近日,一批身着制服的交通执法人员活跃在长沙各车站、路口,仔细检查每一台营运、货运车辆,排查安全隐患,守卫“长沙蓝”。

    “您好,请下车配合调查……”2月7日21时46分,一台车牌号为赣C9T**0的货车被交通执法人员拦下。驾驶员刘某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执法队员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当晚,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在部分重点路口设点开展道路货物运输夜间执法,依法暂扣车辆5台。

    今日上午,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执法队伍也在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内,对营运车辆开展了检查。自1月18日至今天,长沙市运管处共出动执法人员236人次,检查营运车辆7859台,整改车容车貌137台,查扣车辆35台,停运车辆54台。记者了解到,今年,长沙市运管处将从源头上控制老旧车和黄标车参与营运,该处工作人员介绍:“2008年7月1日以前注册的登记许可的营运车,一律不得予以年度审验。”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李茜 吴文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